飞飞better

喜欢的一处私人领地,在没有时间写日记的年纪,随心情随意留下只言片语,以记录我平淡琐碎的生活。

黑心小诊所

在北京看病难,因为大医院挂号难,小诊所不放心,或者说看不起。

上次宝宝发烧,老公和婆婆带他去北医三院,上午挂的下午的号,还没看上医生他就退烧了,但还是在那等了好几个小时,70块的挂号费总不能白花。

小区门口的小诊所很少去看,只是去年骑车摔伤时去包扎过一次,那次包扎收了十块,拿药收了不到二十,没觉得很贵,那次是被人撞受的伤,钱是他出。但上个周末,算是领教了一番。

那天带我老公他哥哥一家去看病,大人小孩两个人有点腹泻,医生详细问了症状、病史,上来就建议给孩子输液,我们说拿点药就可以,结果开药就是两百多,好家伙!把我们惊到了!最后去掉了几种药,还是要了一百多点,后来那几种药我上淘宝查,加起来总共不超过五十,可见其有多黑。

诊所有两个医生,估计一天也没几个看病的,好不容易来一个,还不好好宰一下!殊不知,越是如此,越是不会有人来,这样的“一次性生意”不会长久。毕竟开在小区旁边,顾客群体主要就是附近的人,坏口碑很容易传开。

所幸,宝宝身体健康,为我这个当妈的省了不少心。

评论
© 飞飞bet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