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飞better

喜欢的一处私人领地,在没有时间写日记的年纪,随心情随意留下只言片语,以记录我平淡琐碎的生活。

我的周末,被厨房和卫生间承包了

周五下班,和同事感叹,“好累,终于可以休息了”。以为要迎来的是美好的周末,然而,迎接我的周末只有三件事——带娃、洗衣、做饭。

周末是弥补亲子关系的大好时光,所以,我放下了一切,专心陪宝宝,包括手机,包括电脑。

又到了换季的时候,脏衣服好像总也洗不完,洗了一家三口的衣服,见婆婆的裤子在水盆里泡着,犹豫了一下,顺便也给洗了,好吧,谁让我这么贤惠呢。

周末的三餐我承包了,所以只见我的身影从厨房进进出出。周末宜大补,买了两次菜,其中有两条鱼,四五斤肉,炖了一大锅,接下来的一周,鱼肉可餐。买的牛里脊在冰箱放了一周,老公催促做给宝宝吃,于是在他午觉醒来后,做了一碗香香的牛肉疙瘩汤。

老公都有点好奇,这个周末竟然没开他的电脑。比起陪伴,挣点零花钱其实并不重要。和钱少相比,宝宝的疏远更让我接受不了。有时候我也明白,自己是多么贪心,又不想放弃工作,又想让宝宝和自己最亲。虽然我懂得,宝宝由谁带和谁亲,他和奶奶亲,说明婆婆待他好,照料到位,我应该放心才是,可我每每他哭闹只找奶奶抱,我心里还是有点嫉妒。你不是我的私有财产,但,我多么希望你爱我,能像我爱你一样深。

评论
© 飞飞bet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